suofxxxxxx

让我正式安利一下朱星杰好吗?

男喘:

看我说到最后好吗?拜托了。


今天偶然看到还是有人误会杰哥,我真的太心疼了。心尖上的人啊,我们宠都来不及,拜托别伤害他了。


我是从中国有嘻哈开始喜欢上杰哥的,红色的背心(杰哥好像很喜欢背心),脸有点凶凶的,表演的时候因为断词觉得有点尬,60s表演又觉得,哇不是挺好的吗?舞台自信的风格很中我。


中国有嘻哈那时候很火,就很多跟风黑啊什么的,特别是爱豆。就很乱吧,刚好我喜欢的杰哥的身份是一个正统爱豆,就被黑的很惨。


那时候我朋友圈也有人晒pg1、GAI这些主流当红的嘛,那时候的我还是混二次元的也不追星,所以也不发图片,我喜欢的综艺都很喜欢给人安利,比如明日之子啊,但是这个综艺是我第一次里面有喜欢的人(朱星杰、艾褔杰尼)却没有去安利的,甚至都不去主动提起的。


当我朋友向我说到有嘻哈里的人时,我就说我特喜欢朱星杰和艾褔杰尼,大概是艾褔杰尼胖胖的不是现下女生喜欢的类型,她直接就问了我怎么会喜欢朱星杰,又没实力什么的。


其实不算特别熟的朋友吧,就是贴吧偶然认识的,我有个空白列表专门放不熟悉的人,因为我是强迫症,别人回我我都会回。喜欢的人被说了不舒服,对方也不是重要的人,我比较罕见地没回人,这对强迫症来说挺难受其实,我也没删好友的兴趣,因为觉得不礼貌。


271的恶意剪辑相信大家也都知道。
杰哥和gai的关系是很好的,他们是在海选认识的,都是重庆的,杰哥和gai和布瑞吉也拍过合照。
杰哥淘汰的时候很不可思议,因为比他唱的烂的人都没淘汰,但是他也接受了。
杰哥淘汰的时候gai喊了重庆崽加油,总冠军决赛时候杰哥投的也是gai,说了勒是雾都,两人握手。


爱奇艺恶剪视频


中国有嘻哈我就先不说了。


善良的人都是很容易看的出来的。


朱星杰,天生高级厌世颜,冷白皮,发量不多,喜欢穿背心,鼻梁间淡淡的一颗痣,有着掀外套的习惯,喜欢上网冲浪,一本正经的大哥哥属性,实际上很温柔,动嘴不动手,笑起来暖死人,拼命维系着自己不存在的高冷人设。
私底下并不喜欢胡巴这个称号,但是如果被粉丝和导师说了都会说谢谢。
自己说过不怎么会freestyle,是一项爱好。
喜欢rap,学的是流行乐,所以有着vocal实力,但是又会变魔术,舞蹈也好。舞台表现力挑不出错,自信是杰哥最有魅力的一个点。


杰哥最后还是没进去前九,他说这应该会是他的最后一个选秀节目了。


杰哥人真的很好,一个正统偶像男团队长出身,每天认真营业。加上这次偶像练习生大概已经经历过八次选秀了(为了杰哥补了流行之王,挺恶俗的一节目),明明是已经出道过的人,却出道的无声无息,介绍自己的时候也连带着介绍自己的男团,就为了能有些知名度。


杰哥最后决赛时候那种笑,我真的,哭的都想死了,不笑就不笑吧杰哥,我们都会在的。


朱星杰最感谢的人是自己,也应该是自己,他做到了没有让家人失望,也做到了让我们看到优秀的他。


接下来就继续期待杰哥的新歌吧,只希望那些新粉不要被以前杰哥所谓的黑历史给洗脑了。


杰哥一直都在进步,相信芥末们也都看的到。


选他吧,值得的。

评论

热度(95)